我愿是一块不说话的石头。

之前存的阴阳师问卷发现一直没画,今天心情蛮低落的图个开心狂草画完了。

 

内含一丢丢酒茨吧,给大家看看我的非洲寮【。

 

不过刚刚室友出了一直想要的狗子!好棒啊贼替他开心!为了表达我的喜悦立马转身告诉了小亲友。

 

小亲友:真好啊!刚好今天是世界反枕日呢!快让他给狗子刷一套反枕去!

 

我:那我岂不是应该明天抽卡!说不定就出茨木了!

 

……正好给茨木刷一套钟灵【。

 

唉,非洲亲友团瑟瑟发抖

 

#史诗级啰嗦的破主#

评论(44)
热度(1177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安托万 | Powered by LOFTER